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童年的味道,“薯”于你

嗨,朋友们!年兽已至,不知道各位的新年过得咋样~小编水木旦本期给大家推荐过年零食必选。那就是薯片!看电视、玩手机、打游戏……一袋薯片就可以伴你度过整个午后。“卡兹卡兹”嚼嚼乐,相信对于各位朋友而言,薯片也是童年的回忆吧!那么你们都吃过啥薯片呢?

零食是小编必须的东西,薯片更不必说,不知道各位怎么看。那什么薯片好呢?小编今天就要和您分享下了。

首先就不得不说小编爱吃的了,乐事薯片大家都了解吧。其实大家也都知道薯片本身就是由外国引入中国的,而它最先开辟了中国市场。乐事就如此,始于1890年美国,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百事可乐都喝过吧,没错他俩是一家子。嘎嘎,小编最喜欢吃烧烤味的了,你们呢?

接下来的也是“烂大街”的,相信大家都记的周杰伦做过的一个广告吧!就是可比克。可比克有袋装、桶装的等。但是不同的是,可比克是咱中国土生土长的大品牌,中国十大薯片品牌。它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美味的大型集团公司。法式小面包知道不?他们也是一家人,都是达利园公司的孩子!

在这里小编要说下,虽然小编爱吃乐事,但是可比克作为咱中国大牌子,还是希望我们支持下国产,多吃可比克。哈哈哈哈,它其实也蛮好吃的哦~

上好佳!相信大部分都吃过吧!我对它的虾片最为着迷!不过咱今天说的是它的薯片。最了解的在不过是它的田园薯片了,这个小编也十分爱吃,大家可能也不知道,上好佳其实是一家外资企业,始于1966年菲律宾,也是十大薯片品牌行业名列前茅的品牌之一!

压轴的想必大家都猜到了吧!非薯愿莫属了,它在中国还是走的高端路线,无论价格还是包装似乎都比其他牌子高一档!但是,不得不说它做的味道也是与众不同的!尤其番茄味的!小编最喜欢了!大家知道它还有啥不同吗?其实,薯愿是韩国的四大食品公司之一,是最具知名的非油炸薯片品牌,相信大家知道它经典广告词:好丽友好朋友。

薯片其实还有很多的,小编的推荐也是有限的。更多更好吃的多薯片还要大家自己去探寻品尝啊!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品牌自媒体的话就快快关注我们哦,评论区也会欢迎大家的留言~客服会定期回复大家的哦~嘿嘿下期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