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茄子、猪肉、西红柿、香葱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1.将猪肉切末,西红柿去皮切丁,蒜子切末,香葱切葱花备用。

2.将茄子洗净后切去头尾,再从中间破开,改刀切十字花刀,再切成滚刀块放入碗中。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3.茄子中加一勺生粉,用手拌匀,让每一块茄子都能均匀地沾上生粉。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4.锅中倒入多一点的食用油,油温烧至6成热时下入茄子进行油炸。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5.炸茄子的时候可以适当翻动一下让其受热均匀,炸至表面微黄即可漏出控油。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6.锅中留少许底油,下入肉沫炒散,然后下入西红柿丁一起煸炒一下。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7.将西红柿煸炒出汁后,淋少许酱油炒至上色。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8.接着倒入一小碗清水,加少许盐、一点白糖、适量生抽调味,煮至汤汁浓稠。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9.待汤汁煮浓之后下入茄子,开小火煨一下让其更加入味。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10.出锅前淋适量蒸鱼豉油,撒入葱花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大厨教你肉沫烧茄子的家常做法,成本不到8元钱,比饭店卖的都香11.一道家常烧茄子就做好了,营养美味又下饭,味道一点儿不比外面饭店里的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